【嚴選素材‧自然安心】印象中咖哩事典起源1999年位於高雄市新田路上的一家小店面,座位不多,用餐時間排滿人潮,小店給我極深刻的用餐印象。至今咖哩事典已經擴展到台中、台南、屏東等地區,咖哩事典有甚麼摩力咧?咖哩事典供應日式口味的咖哩餐點,使用新鮮食材不加色素人工香料,在咖哩的口味上有多樣的選擇,而且嚐嚐開發新的菜色,寬敞的用餐空間裝飾的自然純樸,有童話世界古堡的Tone調。近來瞧瞧唄~歡迎光臨!


【咖哩事典總店。青年店】去過幾間分店,我最喜歡的用餐環境與服務品質是這裡,寬敞的用餐空間很舒適。



【磚石砌磚牆】我很喜歡這旋轉樓梯,木質地板、石砌磚牆,營造自然溫馨視覺感。



旋轉梯上方懸掛著一盞極簡的吊燈,鐵片鑄造的花樣,像極了古城堡裡的點著蠟燭的吊燈



二樓的區與書報區



拱門造型的用餐空間,有歐風恬靜滴感覺



【仿皮餐墊】很有質感。二樓窗邊的用餐區。



【手工拉坯陶瓷餐具】這裡的陶器、陶盤都是特別訂製的手工拉坯製品,陶瓷有良好的保溫效果,讓咖哩更香更美味唷!檸檬水聞起來有淡淡滴檸檬香,喝起來有種軟軟的口感很特別ㄟ。



【今日湯。海帶牛肉湯】湯頭清清淡淡。



【香草麵包】香草麵包有原味與咖哩兩種口味,熱呼呼滴上桌唷!



附餐飲料【熱帶水果茶&奶茶】。餐點有三種方式。單點、商業餐、套餐。【加55元商業餐】附:湯品、飲品。【加95元套餐】附:湯品、沙拉或麵包、飲品、甜點。



【咖哩起士吐司條】60元。我喜歡炸吐司的口感,外表稍微酥酥焦焦的,沾上濃濃的起士咖哩醬,好對味ㄦ呀!



【日式炸豬排】120元。醬汁,番茄醬/咖哩醬/豬排醬,三種選擇。



豬排炸得還不錯,外皮酥脆,肉多汁軟嫩。



【嫩雞咖哩鍋燒烏龍湯麵】180元。手工拉麵QQ有嚼勁。酥菜的配料蠻豐富的,四季豆、高麗菜、紅蘿蔔、洋蔥、水煮蛋、袖珍菇。湯頭濃郁,今天選泰式椰奶口味,新產品,第一次嘗試,還不錯耶!咖哩湯頭可以選擇,果香甜咖哩/歐風黑咖哩/素食南瓜咖哩/泰式椰奶咖哩/原味咖哩/爪哇辣味咖哩。



【羊肉咖哩飯】130元。可自選咖哩醬汁與辣度。飯的分量有點少,羊肉咖哩粉量還挺多的。大食量的人可以加飯ㄦ。



【伯爵戚風蛋糕】伯爵茶/比利時巧克力,兩種口味。


咖哩事典 http://www.currydictionary.com.tw  高雄市青年二路91號 07-3388811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