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某個專案team的人與我們敬愛的業主聚餐 大啖金漢城韓國烤肉
當然我只是小到不能在小的小小配角cc 我感恩大家的愛戴
由於自己白目 一整天不停亂吃 搞到晚餐什麼也吃不下
哈 但是~我吃了很多的烤香菇 還有三碗的人參糯米雞



這一口 讓我想起韓國的味道 香潤的土雞 濃純的鮮雞湯
后~今天的聚餐 有價值 補呀!



海鮮煎餅不錯吃 臨出門前 公司才買了點心~蔥油餅夾蛋
本來想忍著不吃 等晚餐好好喀一頓 太餓還是偷喀掉
沒想到來到這裡 遇見的他兄弟~沒啥胃口吃@@



哈 松板豬 我也沒吃 都不知道今天來吃什麼的
人都是這樣 越是想吃少一點留著晚餐再吃 就越嘴饞的胡亂吃一堆



現在吧 什麼都吃不下 ><|||
其實這時候大家也都吃不下啦 搞點視覺拍張照 烤給隔壁大老吃:P



烤些海鮮唄



再來點雞肉



鴨腸



我已經無聊到在那邊亂拍
助興飲品 哈 我用蘋果西打裝死 一口也沒喝到ccc
隔壁桌的大老們 你們還要助興多久 我想肥家了捏...

PS:感恩的公司聚餐


金漢城韓國烤肉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314號 07-2010016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