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很久沒有帶小兔散步,心裡實在很過意不去,晚上終於有時間可以跟我的小兔獨處了,真是有夠開心的耶。
想想這三個星期不知道在瞎忙甚麼的,生活有點緊繃,柬埔寨的相片一張也沒整理,囧。晚上啥都不想想,欠著的就欠著嚕!我不是擺爛,是順其自然....,哈!債主這麼多,睡醒了還是要面對,先去跟小兔找回我們之間滴默契比較重要。果然呀!跟小兔去散步一整個覺得被解放了,好自由唷!一路上海風吹的真舒服,自由自在的一個人愛騎去哪ㄦ就騎去哪ㄦ,沒想到這時後,一個煞車,小兔竟然該該叫,原本很帥氣的小兔與我,在紅綠燈下頓時間成了注目的焦點,當時好糗唷@@。

粉擔心是SHIMANO ALIVIO HYDRAULIC DISC BRAKE油碟漏油的結果,拜讀了01之後,心中不免感到小沮喪....,小兔你是在逞罰我沒帶你去柬埔寨嗎?小兔發脾氣了,大聲跟我說話(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