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的這幾天 一直在摸索著一個問題 是因為枯枝嗎?還是藍天?
為什麼 我對這樣的view有著這摩深的喜愛
我試著問過許多人 枯枝給你什麼感覺....

我喜歡夏天 是因為他有很漂亮的藍天 有很潔白發亮的雲朵
我喜歡蘭嶼 是因為他的藍 舒服的讓我覺得世界很遼闊
我喜歡sony像機 是因為他可以拍出很飽和的大自然色彩
我喜歡墾丁的大海 是因為他的無邊無際 可以將我包容在懷裡
我喜歡星空 是因為黑色布幕的襯托 單純的只有白色亮點存在

我喜歡雨後的天空 是因為 雨後的天空很清澈且透明
我喜歡這次阿里山上的景象 是因為他結合以上我所講的

原來 我愛清澈無雜質

所以 上回下著雨的澎湖 起初總覺得缺少了那麼一點
並不是不美 也不是拍不到好看的view 無關天氣
那純粹只是因為 灰矇矇的  缺了個能讓我感到開心的元素
然而 旅程一樣是令人愉快且驚喜的

原來 我愛透明無私

呵呵 真是愉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