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國都有一種很捨不得的心情,單然我知道只是出去玩個幾天麻,可我就是會提早思念台灣。我把房間打掃滴很乾淨,希望回家滴時候有很舒適的床,不要跟國外的行程太強烈的對比,呵呵。我敗了旅遊書希望可以幫助我深入了解我去的地方。其實我很怕搭機,每次都不是很舒服。這次的柬埔寨之行,是我今年最後一次旅遊吧!告別2007年,我從一直一直一直很想要去滴阿柬回來了!



我現在是個窮光蛋,除了心靈富裕之外,每天喝酒吃肉,體重增加不少。回來的班機上,第一件事情同樣是想念我的家人,在機場擁抱的感覺,真好!這次滴旅行同樣滴認識了某些人,同樣滴有小邂逅,嘻嘻!這次是一個歐洲北北。><||| 晚安各位!我也很想念你們,但我累了!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