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至阿里山風景區的沼平車站 正巧不是小火車到站的時間
關閉的車站冷清清 看來不像是觀光客想要逗留的地方
沒有售票員也沒有站長 對我來說這倒是一個很棒的時機 
小莎她 野蠻個性又發作 顧不得有著一頭氣質捲髮的美麗形象
就這樣一個人攀爬欄桿 大辣辣的爬進去拍照 哈

哇 我好開心窩~最喜歡這樣 世界都是我的 我可以很放肆~
也不需要排隊照相 更不用回家還用photoshop修掉莫名其妙的陌生人
呵呵 我開始野了起來~

這像是個冒險 在不該進入的時候闖入 我是白目還是勇敢~
這一條路 我會走的平穩 縱使只有一個人
我還是會鼓起勇氣 找到平衡點 奮力走下去
然後 有一天 一定會有另一個勇敢的人陪著走完這條路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