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涼颼颼,接近下班滴時候早就已經餓了受不了了,人家說冬天一冷就會變的很愛吃,真是一點也沒錯。開始亂想晚餐來點什麼好,本來決定吃薑母鴨,因為太餓啦!車子開到一半就決定到老四川碰碰運氣。這裡沒定位要等到九點呐!剛剛好有桌客人沒來ㄦ~我真是幸運的寵兒。這裡採單點方式,不是吃到飽唷!『紅鍋湯頭』用四川朝天椒、花椒、蒜苗等中藥材熬煮而成,豆腐及鴨血可無限添加,若吃不完打包,湯底也會裝足鴨血及豆腐!『白鍋湯頭』用豬大骨、紅棗、枸杞、港蔘、蒜頭等中藥材一起熬煮,香甘溫潤、香濃順口,非常養生唷!超喜歡這個白湯滴。



『麻辣涼粉』。這是開胃菜呢,椒麻的辣油,嘩))))的在嘴裡辣開來了。嗚~辣~



『和風沾醬』。湯碗裡有香菜、黃綠青椒末、花生粉,建議2匙紅湯加上一匙白湯,將湯底淋上這些佐料攪拌就是香氣十足滴和風沾醬了,怕辣的人就用白湯吧。記得唷!用煮滾滴湯汁淋比較香唷!



『霜降豬肉』肉類!凡是加上『霜降』兩個字大概都會成為我的最愛,因為我愛吃肥肉阿。油脂在嘴裡化開的感覺好正點~



『老油條』我很愛吃油條咧!泡過熱湯滴油條最讚了。



手工花枝漿。可以滿足我想要下廚滴小慾望,嘻嘻。花枝漿裡頭有大大滴花枝塊唷!魚漿吃起來軟軟的口感,挺特別滴。



『大白菜』大白菜甜ㄦ



看一下咱們的湯底吧!我喜歡吃鴨血。加湯底不用錢壓



可愛滴霜降要溶化在我嘴裡了,哈!



『茉莉茶』這茶好香,一股濃郁的茉莉花香,聞起來很舒服,溫熱的茶幫助去油解膩。



挫冰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23號之6 221-8036

延伸閱讀
[高雄美食]鼎王麻辣鍋 Tripod King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