棲蘭,在原住民的傳說裡,有著一個很美麗的愛情故事。棲蘭位於宜蘭縣大同鄉,距宜蘭市、羅東鎮各38公里,是通往太平山、梨山必經之地。蔣公行館擇於這坐擁好山、好水、好地理的棲蘭山莊內,小泰山森林浴步道步行約一小時,漫步其間享受悠閒自然之情。小木屋外皆有獨立的木平台,除了舒適的房間,木屋面向蘭陽溪谷,走出房門便可以擁有這份遼闊。


到達棲蘭山莊已是傍晚十分。此時的天空好像童話世界裡的色彩,天清澈的深藍天際、茂密的樹枝,寧靜的不想說話了....。



園區內設有森林步道、健康步道、桃梅步道,雖說現在不是百花齊放的時節,在花圃區綠草如茵的大草地上還有其他的花朵正努力的綻放。



桃梅步道



房間內空間很寬敞。



下過雨的棲蘭山上,空氣乾淨兒清澈。大大明月高高掛在天空,今天恰巧是月圓吧!天空真滴很美兒...



每星期五、六、日、一、二的18:40 ~ 20:00, 林源泉老師在棲蘭山莊露天廣場演奏。如此優美的環境,讓老師的音樂舒緩心靈,整顆心感到無比幸福哇,好喜歡這裡唷.....night....


神木群生態之旅行程預定
03-98096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