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70年歷史的味珍香卜肉店,在三星鄉可說是觀光行程必光顧的美食老店。再次到宜蘭,下著雨的天氣一點也不減明星老店的魅力,依然高朋滿座景象。『卜肉』為『爆肉』諧音,做法是以里肌肉切成條狀裹上調製的麵粉油炸而成。小莎曾經介紹過這道料理,ㄆㄨ ㄆㄨ ㄆㄨ滴『卜肉』吃起來麵衣鬆鬆甜甜不油膩,肉質細嫩而充滿肉汁。『酥炸野菜』則是以胡蘿蔔、九層塔、三星蔥、高麗菜等切絲綜合油炸,鬆酥的口感,搭上灑有白芝麻的胡椒鹽,實在好滋味。



介紹完『卜肉』接下來要介紹一項新產品『三星蔥油餅』。卜肉店門口不知何時開始賣起了蔥油餅,排著長長的隊伍令我也想嚐一嚐。辣椒醬硬是要得,很搭ㄟ!這餅皮煎的金黃,內餡兒採用新鮮的三星蔥,打上一顆蛋,任誰都很難抵擋這個迷人小吃。

其他推薦料理,像是
炒麵、酸辣湯、炒青蔥,都有不錯滴口味。

營業時間:AM10:00~PM5:30 
宜蘭縣三星鄉天山村福山街88號 03-989-2960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