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車道>愛河之心>光榮碼頭 20KM



小兔還沒回家之前就有許多人告訴我『愛河之心』很美,Friend K and D們很推崇這條路線。雖然說愛河車道真的非常滴不安全,除了人行磚沒有排列整齊,半路上還會遇到鵝卵石區,囧|||,一整個有off road的感覺,還好我滴小兔是登山車,難不倒我們,騎士們要很小心騎唷。



『愛河車道』與博愛路交會的路口沒有紅綠燈,橋下的車流量不小,過馬路的時候要特別小心唷!過了博愛路,愛河車道這一段就非常的美麗,河堤兩旁白色的圍欄上沿路嵌著燈,燈光倒映在河水上好優美。



順著『愛河之心』的車道往北走可到達『河堤車道』,路還有段距離,小兔說下次再去。



『愛河之心』的廣場中有兩座橋,其中一座單車禁止通行。橋好美窩,非常想要騎上去,後來發現『如意橋』沒有禁止通行的標誌,耶~小兔要跳上去嚕!橋上有許多民眾,騎士們行經滴時候要當心行人。橋的正中間有一休息區,可以欣賞河岸滴美。



每次夜騎都發現高雄市的美麗之處,以前怎麼都沒有用心看過這個城市?藉著單車能細細品嘗這些美景,聞的到郵輪的味道、感受的到海風吹過、車輪壓過乾枯樹葉清脆聲音、輪胎的轉動、風在耳多旁呼呼的吹,每一種觸感都變的好細緻...這種感覺好讚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