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自1953年起就是世界主要的安全帽廠商之一。決定帽子價格高低的因素還有通風孔多、帽身一體成型、頭鎖設計精巧以及帽簷的固定與拆卸方式等。第一次試戴的時候很不習慣,因為自行車安全帽戴起來高高,初看覺得自己很ㄘㄨㄛˊ。騎車的時候風灌近風孔,頭皮好涼喔!戴習慣之後,越來越喜歡它,重量只有298g非常輕,騎車的時候頭部迷有負擔。騎單車安全帽是必要配備唷!



挺喜歡BELL的帽子,這頂上面的圖騰很美。我想叫它『小白兔』



銀色滴圖騰



旋轉鈕,調整頭鎖的鬆緊度。



後面



正面很像武士呢!

BELL自行車安全帽‧Sep 07' 款
型號:Vela  B194Y
重量:298g
頭圍:50-57cm


自行車安全帽選購要點:
1. 需通過自行車安全帽測試
2. 越輕量,通氣孔越多,越不易生產及通過測試,因此單價也越高。
3. 後方旋緊裝置,用於將安全帽穩固於頭部,這個裝置需容易操作,且重點為當旋緊時,搖晃頭部安全帽仍能緊緊扣住頭部。(前方扣帶,為輔助用,能否固定安全帽,主要靠後方旋鈕。)
4. 尺寸:配合頭型有S、M、L 等尺寸,最好試戴為最佳。
5. 單價請選擇約1,000元以上。( 太便宜的安全帽可能沒有『後方旋緊裝置』,或固定能力差、太重等等。)
6. 品牌:常見且良好的有 Prowheel、Merida、Giant、 國外品牌:Bell、Specialized、Giro、Alpina....


http://www.bellbikehelmet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