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先生最近發起大人不在家之早餐活動,一連吃了很多天不同滴早餐,拉亞是我挺愛吃的一家,早餐也可以很視覺。看看我的ELMO正張大嘴偷吃咧!ELMO~我還在拍照,別胡鬧阿!拉亞早餐總類繁多,貝果、潛艇堡、米飯堡、吐司、蛋餅、帕尼尼等,除了在拉亞豪華的店內享用之外,今天辦公室的早餐也很拉亞唷!COME ON IN~


『火腿歐姆貝果』是我跟ELMO的早餐。上面還有ELMO的牙齒印~嘻嘻!我喜歡貝果的嚼勁、生菜很新鮮搭上濃稠的沙拉醬汁還有嫩滑的蛋,牛番茄小酸的口感,中和莎拉的濃稠,還不錯捏。燻雞的也很好吃唷。



起士培根帕尼尼這個早餐超級有賣相的,真想偷吃你一口。( 迷之音...ELMO那是別人的不可以喔!) 據當事人描述,它有著濃郁滴起士味,搭上鮮脆的生菜與煎的香Q的培根,ㄉㄨㄞㄉㄨㄞ的麵包,真滴很不錯吃。



帕瑪森咖哩潛艇堡法式吐司上灑上帶鹹味的帕瑪森起士烤香,炸的金黃香酥的雞排夾帶著咖哩香氣。看到雞排我整個好想吃唷><|||。



鮪魚蛋吐司鮮脆的生菜搭上新鮮牛番茄與沙拉醬,讓整個ㄦ滴鮪魚沙拉變的很清爽不膩口,吐司上整齊的橫條紋有大大的加分效果。A小姐『讓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沒有負擔的爽口早餐』( ELMO 蠢蠢欲動....)



玉米蛋餅SOSO。蛋餅皮清淡不油膩,吃起來滴口感像北京烙餅,配培垠還蠻搭滴!因為玉米比較沒味道,Y小姐比較推崇培垠蛋餅。

早餐有人準備真幸福ㄦ。辦公室總有新鮮事!

拉亞漢堡 http://www.laya.com.tw/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