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吳哥窟的五大理由徵文比賽

從年初跟朋友討論要去吳哥窟幾次都是難產結束!身邊對吳哥窟有興趣的人比例較少,願意去北海道賞花賞雪的人較多,每個人喜歡的地方不同嘛~就這樣06年快要過去啦!。但!我對吳哥和平飯店Hotel De La Paix非常嚮往呀,我好想去住看看,順便乘坐一下熱氣球飄在吳哥窟上空鳥瞰全貌,就像個悠閒的考古學家一樣探索著世界遺產,悄悄走近巷弄深入柬埔寨人文色彩,閒暇的時候在Hotel De La Paix享用著下午茶或是來個傳統柬式按摩,多美好哇!對於世界遺產、古文明一直有著莫名的喜好,幾年前discovery頻道介紹吳哥窟的歷史之後,更深深覺滴這個地方非去不可。

我想的
吳哥窟的五大理由到底是甚麼捏?
 
1. 我想住吳哥和平飯店Hotel De La Paix

2. 我想一窺
柬埔寨的人文民俗色彩
3. 佇立在吳哥窟,親自感受時空交換的密境與重建工程之浩大
4. 完成06年想去的國家願望
5. 在吳哥窟美麗景緻消逝之前拜訪它

我想去過吳哥窟之後應該能寫出超過5個想去吳哥窟的理由吧!我發誓,明年我會乖乖上班努力賺錢,讓我去吳哥窟吧!嘻嘻~


【獎項】
大獎一名,免費贈送 吳哥窟五天四夜機票+飯店自由行 一套。(價值14,900元,為了實現人人有機會,本次大獎將由抽獎選出;中獎者需自行負擔中獎稅與兵險、機場稅等費用,並配合45天內出發之使用期限,不得轉讓)

優選20名,免費贈送《切夢刀》名著一本、時報旅遊精製吳哥窟明信片一套。(優選將由評審選出,評審名單後續公佈)

參賽辦法~寫文章、做連結、貼圖示、報名去。

1. 寫文章: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發表一篇《去吳哥窟的五大理由》文章,文字即可,圖文更佳。
2. 做連結:記得在文章裡面,每次寫到「吳哥窟」三個字時,做連結到時報旅遊的 發現吳哥新天堂網站
3. 貼圖示:這是新規定,請在文章中貼上下列活動圖示(直接將語法或圖示貼上即可)。
4. 報名去:到吳哥窟旅遊部落格來報名;以回應方式留下文章網址與部落格名稱。報名網址我們將會到你的文章去檢查,是否符合以上第2點規定,做好網站連結。
5. 活動時間由 2007/10/05~2007/12/11 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