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一點都不想獨立 一點都不勇敢 一點都不堅強
那是因為 暫無肩膀藉靠 當然要自立自強一點咩><|||
前陣子生病的時候 恰巧家人外出旅遊數天
雖然有看醫生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越來越嚴重
直到有天半夜三點 難過到痛醒 我嚇的哭出來
抓起電話 卻不知道要打給誰帶我去看醫生
我傻傻的 坐在客廳 放聲大哭
覺得我好孤單 我才發現 原來我不會照顧自己
那是一種很害怕的感覺 多希望 半夜有人可以帶我就醫
多希望 在我生病 在我情緒低潮的時候 也有一雙溫暖的手
我不要 一直都當朋友們的天使 一直裝堅強的幫助別人
我也需要呵護的 我只是 不擅長表達我的難過

生病的時候感覺很孤單...

ps:像本裡竟找不到一張悲傷的相片@@來搭配我的心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