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後我在哪裡? 

十年前我還是學生呢!過著很簡單的生活,專題做得好就會很快樂,做甚麼事都義無反顧,倦了便蕭灑轉頭。現在是個老鳥上班族,為五斗米折腰,喜怒哀樂人情世故得拿捏得體。

十年前我沒想過十年後的自己在做甚麼?十年後的我在哪裡看著十年前的自己寫的信而熱盈滿眶。朋友的姐姐前陣子收到自己寫給自己的信,聽說她哭滴希哩嘩啦,從前期許要自己收到信的時候比那時更快樂更幸福,但她為什麼哭了?

如果說,我從自己的童話世界中讓荊棘劃過才會來到這個真實的世界,你會不會也同意?每個人都該有一個美麗的夢想。 朝向適合自己的路,成就自己的專業,每天為夢想努力不停的前進前進前進。如果時間能到轉,我可以把現在的我帶回過去從新活出另一個不同的我嗎?

我期許十年後的我活得比現在精彩,看完信的時候別有太多遺憾。


給未來自己的一封信

寫信去 http://futureme.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