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不了高級五位數的八嗡嗡Villa沒關係,坐落於台11線124公里處八嗡嗡海岸附近的『福樟紅檜木屋』一樣擁抱著美麗的八嗡嗡的日出海岸。無論建築外觀或房間內裝均一律採用來自美國、加拿大的紅檜原木建造,有著強烈北美風格。 占地約1點4公頃,有觀海木棧道、草坪造景區、可朝看日出、夜賞星辰。其中『海水Spa游泳池』是剛完工的全新設施,我愛這個海水池。現在來看一下房內設施吧!



福樟紅檜木屋』目前還有其他的小木屋進行新建。這一棟Villa房型是07年6月才新建完成的唷!這區Villa的設備比面海景的小木屋設施來的好,唯一的小遺憾是面山。但是我還挺愛的呢!除了房間非常的新之外,還有一種與世隔絕不被打擾的清幽,像是遺世在小山谷裡的小村,所以說我還是很幸運的。右邊的樓梯上去就是『海水Spa游泳池』啦!超方便滴~



台東縣東海岸『八嗡嗡海灘』,三面環海及背向靠山的獨特地理位置,海面上升起可稱世界3大日出景觀之一。很幸運吼~在民宿就可以看到這個景象了。從民宿走到沙灘大概只需3分鐘吧!早晨的風爆大,大到我站不穩,海水都飛濺了上來,所以說在草坪區走走就好~



一打開房門檜木香立刻撲鼻而來。



床墊是厚的那一種,軟硬適中還挺好睡的。搭上利吉惡地帶回來的蘆葦,整個房間還挺有fu的。



房間內有個大大的落地窗,這是個私人滴陽台,大膽的話可以在木製躺椅來個裸曬@@,貼心的民宿還有準備軟墊唷!在櫃子裡,聰明滴你要自己拿!



房內的浴缸真是非常的大而且很深阿~!備有貼心的檜木包,睡前來個檜木浴唄~阿莎嘻~



我愛花灑。小缺點,浴缸太大,到大熱水都接完了@@ 我嫌熱水不夠HOT~



這麼舒服的享受一定要來點小助興飲品,三多利銀座哈密瓜調酒不錯喝唷!香香滴帶一點甜,沒記錯的話酒精含量應該是沒知覺的6%~幸福滿點捏!Night~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信義里豐田路27-5號 089-841-639

八嗡嗡聽起來很美呢!
八翁翁?八嗡嗡?阿美部落流傳著三種傳說:其一、昔日部落青年在舊東河橋煮飯,煮過頭燒焦之意。(阿美族語發音為嗡嗡),其二、八位老翁住在此地區,因而得名。其三、每當北風吹起時,竹子與風互相摩擦所發出的類似小孩的哭聲,其聲似「嗡嗡」之音,故稱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