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東縣成功菜市場內,米台目嫂海產。現在有了較大滴店面,這裡的食材真是新鮮便宜又好吃。在地人稱呼這裡為『新港』。附近也有許多大間的海產餐廳,這次試試米台目嫂的口味。



既然這是米台目嫂海產,我想『米台目』應該是招牌吧?豪不猶豫的點了這個『炒米台目』。炒米台目呢~是黑胡椒口味。米台目滑順中帶有一點Q的口感,配料很多,我個人覺得有點小油,算還不錯吃啦!



我蠻愛涼伴珠螺。但是這裡的珠螺是用炒滴唷!『炒珠螺』的醬汁是店家自己特製滴,而且這裡滴珠螺好大顆唷!吃起來特別有嚼勁,跟涼伴的口感真的很不同,很愛這道料理唷!



『蚵仔酥』炸的很酥啦!火侯夠,麵衣上的油都逼出來了,GOOD。但這不是我的菜。



我喜歡這道『西洋芹鯊魚皮』凡是含有豐富膠質的料理我都很愛。嚐起來帶有一些些沙茶的味道,鯊魚皮吃起來挺軟爛的。四道料理還有飲料一共450元,付賬的時候確實有嚇到,便宜又好吃啦!

台東縣成功菜市場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