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卑南豬血湯在N年以前不可考。這的豬血湯與米腸久沒吃我會想念捏。大大塊的豬血很豪邁,脆脆滴口感挺扎實的。湯裡的豬大腸香Q有嚼勁,這湯頭搭上韭菜、酸菜、大量的胡椒粉,喝起來很順口呢。


這米腸吃起來有一種很特別的米香。米粒QQ一粒粒滴,有別於一般大腸那種軟爛黏牙的米粒,搭上老闆特製的清醬油與辣椒醬,我一個人就可以嗑掉一盤唷!



再來介紹我很愛吃滴生苦瓜。這苦瓜充滿水分一點也沒有苦味,老闆特製的千島拉沙醬也挺不錯吃滴。



來看一下卑南豬血湯滴小菜櫃吧!超豐盛的!這裡用餐時間人超多,假日更是不用說。這裡的小菜我幾乎都吃過嚕,食材新鮮,大多是川燙滴,才吃的出食物滴原味,我個人蠻愛滴。



哈哈!看一下這個漂亮的豬大腸,就是加在豬血湯裡面滴。好Q窩~



米腸很長吧!哈哈~我愛這米腸。

卑南豬血湯
[傳廣店] 台東市傳廣路117號
[更生店] 台東市更生北路7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