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就是我的心肝 我最深愛的狗
也就是她 笨的不知道什麼是毒品 偷吃了我藏好要給娘吃的77%巧克力
前陣子她身體微恙 我們一家子擔心的要命 當然醫藥費也很擔心><|||
現在看她安穩的 太后似的 霸佔我的DADA兔 睡在我GUEEN SIZE的床上
很顯然的 她迷有中毒 哈哈哈 她只是吃撐了想睡



她很愛撒嬌 喜歡窩在我旁邊睡覺 哈 聽說狗跟主人個性會很像呢
有時候很倔強 喜歡跟我們抗衡 可也拗的很可愛
每天起床後 哄她去尿尿 她很不甘願不想上 我著急的上班快要來不及
呵呵 看她睡眼惺忪的樣子好傻氣 真想把她一直擁在懷裡
總之 她現在身體好多了 我們的心情也輕鬆了起來
雖然有時想起她已經12歲了就忍不住很難過....不捨...偷偷掉淚....
先不想這個啦 很開心捏 你又跟以前一樣活潑 
一樣...賊頭賊腦 呵呵 愛你

ps:狗有迷有阿茲海默氏症咧?
我怎麼覺得她越老越聰明 越老越賊 其實也越老越窩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