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十分經過光復路,發現一家小小的店面門口塞了不少人,越看越好奇,這個時間遇見臭豆腐,誰能抵擋的了哇!決定也來試試看。


大叔說以前老闆娘在火車站前面擺攤賣,後然讓警察取締換了幾個位置,便一路趕上這裡,最後在這租了塊地,一待就是十八年嚕!絡繹不絕的客人,我都看傻眼了,幾乎都是外帶滴,還有客人直接來包生的臭豆腐呢。



你看這ㄆㄆㄆ的熱油鍋,小金黃的臭豆腐翻滾漂浮著,快點送到我面前,我等了好久說~人真多,大家怎著都包十份八份的,什麼時候輪到我!



香酥的外皮內軟多汁的臭豆腐,每顆都淋上了獨門蒜汁,充滿香氣不辛辣,還有獨門泡菜,醃滯的很入味,很順口不會過於酸嗆,來一點天下第一辣,喔!很好吃耶!終於知道為啥外面總是充滿人潮,大家都包這麼多份的原因,這個吃了會『ㄙㄨㄚˋ嘴』!!一份不夠吃~



手腳俐落的大姐,指甲油擦的很美喔~!臭豆腐上的蒜容醬汁~~好厚押!



這攤真是便宜又大碗,五塊豆腐一份40元,泡菜的份量很豪爽。左下角這一大盆,就是那個很順口的泡菜,真滴超好吃滴!

謝過老闆娘,新竹關西滴客家大姐,美麗的小紅帽兒~!


arrow
arrow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