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蜜糖柚子窩 【柚子家的三餐 】為了柚子拔跟小娃們努力煮之營養要均衡!
◎2011+ 可愛小甜心 【小麻醬成長紀錄 】要健健康康長大唷!
◎2011/06/05 有小孩的海邊【1y6m13d端午海邊娃兒趴 】還有大西瓜!
◎2011/05/01 一開始很不耐煩很害怕【1y5m9d第一次玩砂 】到後來都不想離開海邊惹!
◎2011/03/12 在眷村裡迷路 【左營。自助新村 】今年六月即將拆除!
◎2011/03/04 四重溪 【清泉山莊日式溫湯 】幸福的一天!
◎2010/12/11 色彩鮮豔大波斯菊 【2010大寮花海節 】小柚子第一次下田賞花兒,顯得緊張兮兮!
◎2009+ 肚子裡那雙愛踢的腳 【小柚子成長紀錄 】要跟大樹一樣高唷!
◎2010/05+ 小莎媽愛搞食物泥之彩色冰磚們 【食物泥冰磚 】我要為你做做飯
◎2009/07/04 墾丁紅柴村/陵線上的白色城堡【墾丁海境渡假民宿 】美麗月光海
◎2009/06/13 寶藍色大海。發綠光的大草原。萬人烤肉【墾丁白沙灣大藍色瘋狗浪 】玩沖沙板
◎2009/05/28 懶散步調【親愛的蘭嶼 】又一趟完美的瘋子旅行
◎2009/03/14 阿里山日出‧櫻花瓣飄的步道【阿里山日出/櫻花季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2009/01/03 義大利蘇連多‧五星級花園飯店【Grand'Hotel LA SONRISA花園飯店
◎2009/02/05 2009高雄燈會藝術節/犇牛迎世運‧高雄愛幸福【2009高雄愛河花燈 】光榮碼頭煙火
◎告別2008 義大利阿瑪菲行【Ciao,Italy! 】充滿人文氣息、藝術、美食的國度
◎2008 黑白底片迎娶照片【迎娶黑白底片 】很特別的顏色很有fu
◎2008/11/29 大樹鄉高屏舊鐵橋濕地生態公園【[自行車]高屏舊鐵橋&三和瓦窯 】好美滴地方
◎2008/11/09 入秋最強第一波冷鋒,濕又冷滴合歡山【合歡群峰/主峰、東峰、石門山 】只有4度c
◎2008/09/11 古厝、老酒、人情味、枕戈待旦的戰地風貌。被遺落的海上桃花源【邊境。馬祖
◎2008/07/06 四點。發現高雄清晨的美麗。清晨粉紫色滴金黃天空【四點一刻晨騎 】21KM
◎2008/05/25 在鳳梨山上眺望高雄市真滴很美【自行車GO拷潭古厝與鳳梨山 】31KM
◎2008/05/17 中寮山夕陽與微風很迷人。岡山一品羊肉【自行車前進中寮山 】高雄< >中寮山 78KM
◎2008/05/08 蘭嶼牛奶湖。飛魚季。施媽滴熱情款待【揪蘭嶼Pong So No Tao】【蘭嶼拍
◎2008/03/17 天氣爆藍的初春,來趟自行車小琉球行【自行車晃小琉球】高雄< >小琉球 73KM
◎2008/01/24 吳哥窟柬埔寨【法式精品Hotel De La Paix和平飯店】超愛滴SLH
◎2008/01/04 女生自行車高雄來回墾丁213公里跨年相本【自行車。高雄<>墾丁213公里

  • Dec 09 Tue 2008 00:44
  • 收拾

國外滴紀念品 

關於結婚,婚紗、囍宴、小東西,寫滴都是喜孜孜滴PO文,寫到這,就快要接近尾聲,也算是最真實滴一面,收拾自己滴東西。泰國來滴象、柬埔寨來滴旅遊神、峇里島滴喵、日本滴兔、澎湖滴貝殼、台東原住民滴陶甕......通通都包了起來。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補蛀牙 

我有一顆假牙,某一年洗牙的時候,被粗心大意的醫生當成是真的牙齒,鑽鑽鑽的把那顆假牙給鑽爛了,那個醫院在逢甲大學麥當當旁邊,好好滴一顆瓷的假牙,讓那個醫生把邊邊磨掉了,看起來好像牙縫有蛀牙,黑黑的一圈,最近想要那個假性蛀牙的假牙給美化一下。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陰陽雕 

上周才去過大樹鄉三和瓦廠,這周忍不住又往那跑,磚雕的魅力實在太大,迫不及待能嘗試看看。看似簡單滴圖案竟然花了我們三小時,別小看這些圖案,要雕的平整還真不容易。呼!好險有背後田字讓我先練習,第一次滴作品最有意義惹,我們都很喜歡,希望下次能做滴更好。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手工冰淇淋店 

漢神百貨後方235巷,義大利麵店、義大利創意手工冰淇淋、精品服飾,點綴的有點像個異國小巷弄。學餐飲出身滴年輕老闆與女友在巷弄開了間家義大利創意手工冰淇淋,小小空間打造自己的夢想,簡單的白色調空間撥放著迷人的小爵士,第一次來這就愛上這獨特的小地方。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澄花壽喜燒 

位於大立百貨後方巷弄內,一家小小店面的日式壽喜燒,澄花;印象中這家小店開了好久,日式和風,199吃到飽的日式火鍋、日式壽喜燒,受到廣大年輕族群喜愛,好久沒來這兒了。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牙齒X光 

噗!我滴牙齒被拍裸照惹,在X光室裡穿上很厚重的防護衣保護身體,對著機器咬著一個衡的小桿子,固定頭部後,讓X光機在我臉前,由左掃到右就完成囉,之後牙齒X檔案馬上傳到我的診療台。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芋球紫米椰奶 

鮮芋仙夏天開幕時候我有想過這個問題,冬天冰品好賣嗎?好陣子前看到鮮芋仙推出的椰奶芋球紫米DM似乎很吸引人,但那時候天氣還是很熱,今天終於有機會嚐嚐看鮮芋仙燒燙燙的新品。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小西門燉肉飯 

小西門燉肉飯位於大仁路與鹽埕街口附近,至今已經有三十一年的歷史,現在已經由第三代接手,已近二十年沒有漲價,超愛這家從小吃到大的燉肉飯。這家店的古早味是來自於料理的味道,店內沒有刻意營造的古早味,卻是真實三十多年前的裝潢,貼滿壁磚的牆,無時無刻都保持得很潔白。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 

前兩天跟D同事在PLURK討論在公司要怎麼把餐包加熱的事情,公司沒有烤箱捏,說著今天下午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就到手惹,謝謝D同事捏!沒有烤箱用微波爐好不好?有電鍋耶,蒸出來那會像饅頭吧@@,最後硬著頭皮把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送進微波爐中,好期待唷!有芝麻跟奶油兩種口味耶!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花不溜丟的桌牌 

哇!這會不會太花俏了!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病 

感冒好久了,一直不想看醫生。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馬來西亞怡保白咖啡 

下午隔壁公司MSN給我,說樓下管理室找問有沒有OOO這個人,我整個嚇到,樓下有訪客咪?打了電話到管理室問看看甚麼事情,他們說有一只包裹寫錯地址,他們在找尋OOO這個人。我壓根忘記小玉說過要記白咖啡給我試試,去管理室取包裹看到小玉滴名字,真是開心極啦!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ELMO.jpg 

今早收到公司一封電子郵件,內文大約就是公司內部競賽的事情。
15萬獎金!這字眼比3600消費卷來的聳動N倍!瀏覽了一下有看見我的名字,嗯,有事情要忙了!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早晨滴陽光

進辦公室走向座位,經過會議室時喜歡往裡面看,冬日的陽光特別溫暖,好喜歡這個景色。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我又去洗牙惹 

伊!這是洗的最乾淨滴一次!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金星木星拱月 

今早大家都在傳閱【天空笑了】天文奇觀的相片,好美的笑臉,看起來覺得好開心。
晚上約了看牙齒,好不容易熬到看牙時間才離開公司,一出門,哇!反過來的笑臉!噗~怎麼辦!看牙時間要到了,可,這景象很難得耶!好兩難,要飆去看牙?還是反方向去拍?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杯墊/祥雲  

磚瓦杯墊
甚麼?窯燒要燒兩個月才能出窯?
帶著【小兔】來到三和瓦廠參觀,好奇滴與工作人員交談,才知道窯燒滴辛苦。
大樹鄉傳產瓦窯業在興盛時期曾有一百三十多個窯,是全台灣最主要的瓦窯集中地,隨著鋼筋水泥建築興起,瓦窯業漸而沒落,如今三和瓦廠是南部唯一僅存且保存完整的紅磚瓦窯,坐落在高屏大橋前左轉台21縣續向北行,三座焦黑醒目的窯冒著黑煙。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台1線往屏東          

HOME>一心路>三多路>鳳山建國路>鳳屏路>舊鐵橋>中山東路>HOME 37KM

網路上常可見舊鐵橋遊記,可我一直沒有去過,印象中那是一個有著很美夕陽的大鐵橋,朋友說今天我們去舊鐵橋吧!疑!是在屏東嗎?高屏舊鐵橋又名淡水溪橋,橫跨高雄與屏東的鐵路橋樑,全長1526公尺,在日據時代佔有很重要滴角色,由23座橋墩由磚石混砌而成,20節鋼桁架所組成,造型非常優雅,曾是亞洲第一長橋,也是台灣最長鐵橋。某年海棠颱風將這座橫跨在高屏溪上的舊鐵橋攔腰沖斷,經由修復使歷史性建築再生與利用,目前已被列為二級古蹟。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舒服滴空間 

舊鐵橋志工小棧位於舊鐵橋橋下,外觀看過去其實不怎麼吸引人,用過餐點之後,會發自內心想要介紹給大家。舊鐵橋志工小棧主要以餐飲、導覽、腳踏車出租、生態教學等服務,由一群志工媽媽服務。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09-技嘉Roll Pad筆記型電腦散熱墊.jpg 

這玩意很特別,第一次看到它覺滴很有趣不知道是啥,長滴很像竹簡,應該可以用來包壽司XDDD

sa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